v
四海网首页

美国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

2021-02-04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一个月,美国散户与华尔街对冲基金进行多轮“战争”,对冲基金在游戏驿站这只股票累计亏损90多亿美元,部分散户也是亏损严重。据了解,游戏驿站在短短2天里暴跌90%,美国散户带头人一天亏1300万美元。

  今年1月,在散户的疯狂进场之下,游戏驿站的股价站上483美元的历史高点,当月涨幅超1600%。然而,游戏驿站本周行情直转急下,截止2月2日,游戏驿站股价跌至90美元,一大批美国散户损失惨重。

  一个在Reddit论坛被称为“带头大哥”的用户依然在本周下跌行情中持有游戏驿站股票。游戏驿站周一和周二连续暴跌,要是算上期权,这位美国散户带头人在周二一天亏1300万美元。尽管损失惨重,但是美国散户通过互联网发话:这场“战争”还没结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