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小米或推万元高端机

2021-02-04 19: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在手机市场上,小米手机知名度也是比较高,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主打中高端市场,重视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每推出一款新机销售都是非常火爆。但现在,雷军暗示小米或推万元高端机,你能接受吗?

  日前,雷军在社交平台提问,如果小米发布一款万元的高端手机,你会买吗?似乎在暗示小米万元手机已经在路上。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消息,雷军可能会小米年夜饭上与大家分享。小米的万元旗舰手机将采用的折叠屏方案,配备骁龙888处理器,也可能在Mix系列上推出这一个高端产品。

  虽说目前手机整体售价正不断提升,但只有极少数厂商能突破万元价位。但是,目前只有苹果iPhone高配版、三星Galaxy S系列高配版等手机定价在万元以上。至于小米一部定价过万的高端手机,关于更多的消息,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