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样提升微信零钱额度

2021-02-04 19: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微信支付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在使用微信消费时,平台是有一定支付规定的,也就是说限制额度禁止交易,这对于一些经常转账的小伙伴来说非常麻烦。那么,怎样提升微信零钱额度呢?大家可以这样来操作。

  想要提升微信零钱额度,用户可以通过开启数字证书,以此来提高微信零钱支付额度,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点击微信“我”-“支付”-“钱包”,点击底部的“安全保障”-“数字证书”,点击“启用”后根据提示验证身份即可完成。

  据了解,目前微信零钱每一年累计支付最高限额是200000元,微信零钱通的限额是单日单笔最高不超过100000元,如果用户一旦触碰到零钱支付100000元或者200000元限额,那么就不能进行金融交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