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贝佐斯将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2021-02-04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亚马逊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由贝佐斯在1995年创立的,该平台实力非常强。根据消息显示,贝佐斯将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根据外媒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向内部员工发布邮件,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转任执行董事长,之后打算把精力和重点集中在新产品和新项目上。而接棒亚马逊CEO的人选是安迪·贾西(Andy Jassy)。

  消息指出,亚马逊电商平台也让贝佐斯积累了大量财富。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实时数据显示,贝佐斯的身价为1962亿美元,超过特拉斯CEO马斯克,再次成为全球首富,可见其财力有多雄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