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

2021-02-04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进行投资理财,其中基金就受不少投资者的喜爱。在基金投资中,它有分多个种类,而基金定投也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比较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赎回的时机取决于基金的走势,如果达到自己的获利点,就可以将基金赎回。一般来说,基金定投就是止盈不止损。也就是说,当基金处于盈利状态时,到了获利线就赎回。如果基金处于亏损状态,那么就要逢低买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赎回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而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人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扣除用于市场推广、注册登记费和其他手续费后的余额归基金财产。本基金赎回费的25%归入基金财产所有,基金的赎回费率不高于0.5%,随持有期限的增加而递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