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红米K40三款机型

2021-02-04 19:02: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红米新款手机又有新消息了!根据最新爆料,网上曝红米K40三款机型,均搭载骁龙8系芯片,其中一款就是高配版的超大杯机型。那么,红米K40系列新机售价大概多少钱?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Redmi K40系列共三款机型,全系或将配备高通骁龙8系芯片,配三星E4材质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另外,高配版的超大杯机型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传感器。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有消息称Redmi K40系列的售价会控制在两千元以内;另外,上个月卢伟冰还公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高配版售价为2999元起步。还有消息称,Redmi K40系列新品将于2月25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