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抖音点亮灯笼活动在哪

2021-02-04 19:02: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节将至,各大平台推出抢流量活动,抖音有一个活动叫点亮灯笼。如果你能点亮五个灯笼,可以瓜分5亿元奖金。那么,抖音点亮灯笼活动在哪呢?还有,集齐五个“家乡灯笼”攻略也非常重要,毕竟这关系到巨额奖金。

  抖音今年的新春瓜分奖金活动非常给力,奖金高达20亿元。其中,点亮灯笼分5亿。根据规则,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可以得到8888元红包,灯笼一共有5个分别是“团、圆、家、乡、年”,用户每次点亮灯笼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还可以额外瓜分1亿。

  如果大家现在还未看到抖音点亮灯笼活动入口,是因为还未到启动的时间。据悉,在2月4日,抖音点亮灯笼活动正式开始,登录抖音APP,在首页底端中间位置会看到活动入口,点进去就可以参与。

  如果想快速集齐五个“家乡灯笼”,其实也不难。你使用新手机号码,注册抖音账号,这样更容易快速集齐五个灯笼。还有,如果你经常刷抖音,也会被平台认为是忠实粉丝,更容易集齐五个灯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