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定投基金投什么基金好

2021-02-04 19:02: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如果不想冒太大的风险,并且想在投资市场赚到钱的话,进行基金定投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很多投资者,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基金,那么定投基金投什么基金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指数型基金:股市巴菲特曾说过,如果你不懂得如何投资,就选择指数型基金。而指数型基金的特点,就是交易费用低,成长空间大,是十分适合长期投资的,所以是定投基金的绝佳选择。

  2、股票型基金:如果要选择主动型基金定投,一般建议选择基金波动较大的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是指持股比例不低于80%的基金产品,其投资风险和预期收益相对较高。和其它类型的基金相比,股票型基金定投在摊薄风险方面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