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领取福气盲盒是什么

2021-02-04 19:02: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支付宝的福气盲盒活动非常火爆,那么支付宝领取福气盲盒是什么呢?据悉,不管是在支付宝还是淘宝,亦或是闲鱼、美图秀秀等平台上,都能找到福气盲盒哦!找到盲盒打开可以随机获得福卡,大家赶紧研究一下怎么玩吧!

  2021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去送福APP里找福气盲盒,开随机福卡,大大提高获得万能福和敬业福的可能性。每个应用程序都有不同的领取福卡的方式。

  支付宝应用中的福气盲盒是什么?

  除了每日的AR扫福活动外,您还可以在发送祝福应用中找到祝福盲盒,开出随机的福卡,包括新华社,重庆日报,大皖,新京报,黄河+,海南日报,微博,天眼,网易云音乐,淘宝,天猫,淘票票,饿了么,天猫精灵,钉钉,uc浏览器,芒果tv,优酷,美颜相机,闲鱼,飞猪旅行,书旗小说,江南白景图等,大家下载这些app,就有机会获得额外随机福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