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央视牛年春晚主持人曝光 两位80后新人龙洋张韬为春晚注入新鲜血液

2021-02-05 08:4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临近,央视春晚的爆料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来,牛年春晚的第二次联排成功举行,剧观众透露,牛年的春晚主持人依然是老带新,三日的联排中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搭档龙洋、张韬。

  本着给年轻人更多机会的原则,本次春晚也是大胆的启用了新人。

 

  龙洋是地道的湖南郴州姑娘,幽默风趣,主持过《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晚会》《机智过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点赞中国》《歌唱祖国 一首歌一座城》《科技盛典》《春晚进行时》《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等节目。

  张韬的履历没有龙洋那么丰富,算是典型的新人。四年前才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中国新闻》主播,后来开始主持《新闻直播间》等节目,刚刚主持过《启航2021》也是完美收官。

  两位80后新人,都不是等闲之辈,作为春晚鲜活力量出场,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