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课堂罚蹲 14岁初中生6楼坠亡 教室监控视频显示他是连蹲带跪在那里

2021-02-05 08:4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看了教室监控视频……他是连蹲带跪在那里……老师让他背《桃花源记》,他没背出来,才罚他跪蹲……”

  在2021年2月3日,浙江省温州市,钱先生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仍未从丧子之痛中缓过神来,在1月29日,钱先生在温州一私立学校读初二的14岁儿子疑似遭到老师课堂罚蹲,在被赶出教室后不幸坠楼身亡。

�巣.png

  钱先生向记者介绍道,自己与妻子订婚后和平分手,“我跟孩子妈妈分得比较早,儿子一直跟着爷爷和奶奶住在一起,我在外面做汽配工作。”

  在2018年,钱先生的儿子升入这所民办私立学校,“他住校,半个月回一次家,学校是封闭式管理。”钱先生回忆说,“儿子在学校出事的时间是1月29日中午12点16分,刚开始,学校是说孩子有点不舒服,送到医院去了,我当时在外地,学校让我过去一趟……孩子现在还在殡仪馆。”

  钱先生说,自己完全不能想象儿子会就这样没了,“孩子出事那天,他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在派出所做笔录,说我孩子背书背不出来,才罚跪的,我看了教室监控,他是被罚蹲跪,就在子课桌椅子边上跪着,他一节课下来是完全蹲不住的,你想,一个大人蹲十几分钟都受不了,他是连蹲带跪在那里,说他背书背不出来,老师让他背《桃花源记》,他没背出来,才罚他跪蹲,还被赶出教室。”

  钱先生说,儿子并不是刚出教室就坠楼了,在儿子从教室出来之后,在教室门口等到11点半下课,转到了另一幢教学楼,然后从6楼坠了下去,根据钱先生提供的一段2分56秒的教室监控视频显示,在1月29日上午第四节课上,他的儿子侧对着老师,半蹲半跪着上课,随后拿起课本绕过老师走出教室。

  “警方说我孩子是高空坠楼身亡,我们查看了监控视频,在1月29日,他上完第一节课也是很开心的,第二节课被罚蹲也没看出有什么异常情绪,就是在上第四节课时,看起来有一点变化。”钱先生说,并否认了儿子患有抑郁症或存在早恋等情况,“如果说孩子性格有缺陷,我还能理解,但他没有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