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顺丰预计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顺丰临时停牌原因是什么

2021-02-05 16:1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顺丰控股于深交所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于 2021 年 2 月 5 日开市起临时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 个交易日。

˳��.jpg

  顺丰控股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筹划收购一家公司的部分股权,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 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 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 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 券简称:顺丰控股,证券代码:002352)自2021 年2 月5 日(星期五)开市起 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 个交易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继续推进该事项,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 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 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顺丰控股计划收购嘉里物流少数股权。嘉里物流股价昨日升逾31%,市值421. 45 亿港元。据报,嘉里物流考虑将一些资产出售给母公司。嘉里建设目前持有嘉里物流约四成股权。对此,顺丰相关人士表示不予置评,留意公告。

  嘉里物流业务遍及全球,顺丰战略入股,将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可以帮助顺丰控股快速扩展在全球范围内的物流业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