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

2021-02-05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很多人都会将自己的闲钱放到银行进行存款,目前银行存款主要有活期和定期两种,由于定期存款的利息较高,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定期来理财。那么,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一般会自动转存。定期存款到期后,如果不去银行办理转存手续,银行会自动将到期的存款和利息一起转存,续存期的利息按前一到期日的利率计算。所以说定期存款到期自动转存后,会根据最新利息执行。

  消息指出,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它的存期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存款到期,凭存单支取本息,也可按原存期自动转存多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