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小米发布四曲瀑布屏概念机

2021-02-05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小米手机是不少消费者钟情的手机品牌,而且每发布一款新款都会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今日下午小米发布四曲瀑布屏概念机了,四周边框全部消失。并且机身没有开孔、没有按键,实现了一体无孔式的设计。

  小米正式官宣了小米最新的概念技术手机,这次不是充电技术也不是其他方面的前沿科技,而是在屏幕上有了最新的专利突破。根据小米方面的介绍,这次小米采用突破性的四边88°超曲面技术,并且攻克了四曲面玻璃的深弯以及贴合工艺难题,四周边框几乎消失。实现了一体化全无孔的设计技术。

  同时,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机采用了无孔设计,目前手机已有的实体按键与所有开孔全部消失,充电方式为大功率无线充电。为了保留前置镜头,新机应该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方案。此外,该款产品也通过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以此来替代智能手机上的传统听筒。目前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机并未公布售价,也未宣布是否会正式量产,关于这款新机更多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