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的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2021-02-05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朋友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将钱用来进行钱生钱的活动。一般来说,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会选择稳健或理财产品,目前不少人将钱放进零钱通理财。那么,微信的零钱通理财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零钱通是腾讯理财通推出的货币基金,是微信里的一个理财功能。微信会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用户的资金,用户将钱转到零钱通的资金可以直接支付,也可以发红包,而且还可以转回微信零钱中,所以目前风险极低。

  消息指出,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