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苹果眼镜或可检测用户何时分心

2021-02-05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苹果集团有推出新产品了,这次不是手机而是眼镜,据说这不是一般的眼镜,苹果眼镜或可检测用户何时分心,果真有这么神奇吗?这到底是怎样的逆天技术才能做到如此?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苹果这款眼镜产品究竟怎么样吧!

  据说“ Apple眼镜”延迟发布的一个问题是必须长时间佩戴并且仍要舒适。除了轻巧的机身外,Apple还在研究如何根据自己的反应调整您所看到的内容。最近有两项公开的专利申请提议根据佩戴者的兴趣简单地更改亮度或更改设备上显示的内容。

  “使用亮度变化来确定用户特征”涉及在佩戴头戴式显示器时检测和测量用户的注意力。

  苹果表示:“用户在电子设备上浏览内容的状态(例如不适感,注意力集中等)将对用户的体验产生重大影响。”“基于确定用户状态的能力,用户更可能会喜欢,理解和学习,内容创建者和显示系统可能能够提供更好和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 Apple眼镜”或任何其他头戴式受话器将知道它向用户显示的媒体。但是,如果它还可以跟踪用户的眼睛,它可以评估“用户在观看内容时的特定生理反应”。

  专利申请详细说明了这种跟踪和分析在不同情况下可以进行的步骤,并对亮度的不同变化作出响应。不过,每一款产品的核心理念都是一样的——如果你累了或分心了,“苹果眼镜”应该让开发者能够改变你所看到的东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