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抖音圆怎么获得

2021-02-05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起支付宝快手的集福活动,很多人更加喜欢抖音集福活动,因为抖音给的奖励很大,幸运观众能得到8888元锦鲤红包。抖音推出集灯笼赢红包活动,圆字灯笼特别难获得,圆字灯笼怎么获得?下面来了解下。

  做任务获得亮灯机会

  在团圆家乡年活动页面,按照任务要求完成任务,获得一定次数的点亮机会,然后点亮灯笼,这样就有一定概率可以点亮“圆”字灯笼。据了解,大部分人是通过这个方法获得圆字灯笼,大家可以尝试下。

  使用灯笼码

  在本次团圆家乡年活动中,新增了灯笼码玩法,其他用户将自己多余的灯笼以灯笼码的形式分享,而我们获得灯笼码之后,将可以在对方多余的灯笼中,随机获得其中一个灯笼。现在网上有大量抖音集灯笼互助群,大家加入这些群,就可以问网友拿灯笼码了,有不少热心网友还真的会提供灯笼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抖音圆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