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借呗还了能马上借吗

2021-02-05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网贷行业里,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是一个靠谱的贷款平台,备受广大网购达人的喜欢。但一些用户在使用借呗过程中,遇到一些烦恼,蚂蚁借呗还了能马上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据了解,正常情况,蚂蚁借呗支持多笔借款同时进行的,也就是说,在上一笔借呗没有结清,只要当前的授信额度没有用完,是可以再借另一笔的。前一笔借款有没有结清,不影响借呗的第二次借款,大家无需有过多的担心。

  不过,如果用户的借呗出现逾期还款、用途违规、失信行为、借呗额度不足的情况下,就算借呗还完后,可能无法当天获得贷款。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借呗的时候,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保持良好的信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