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怎样注销账号

2021-02-05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支付宝作为国内知名的线上支付平台,除了可以消费支付外,还可以投资理财,所以注册支付宝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但有小伙伴就问,由于长期不使用,支付宝怎样注销账号?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其实注销支付宝账号步骤非常简单,正确流程分别如下: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设置”-“账户与安全”-“安全中心”-“注销账号”即可,就可以完成注销支付宝账号了。

  目前,想要注销支付宝账号,可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进行以上操作。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注销支付宝账号,审核通过后会在48小时内删除账户,注销后账户信息和交易等信息都是不可以再恢复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