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现在买什么基金赚钱

2021-02-05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购买方便以及收益率高,现在越来越多人投资基金。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寻找收益高而且稳健的基金进行下注,现在买什么基金赚钱?下面个大家说说2020年收益率最高的前十名基金名单,有兴趣的可以深入了解下。

  2020年基金收益前十排行榜:建泓绝对收益一号、温瑞福8号、汇瑾豪翔进取一号、和赢天玺、骏伟资本价值5期、巨杉二次方1号、方信睿熙一号、华霖进取一号、骐聚旭瀛多空主题1号、卓晔1号。

  建泓时代旗下的“建泓绝对收益一号”以高达830.86%的年收益夺得2020年度股票策略私募收益冠军宝座。建泓绝对收益一号累计净值为17.34%,是这十只基金中累计净值最高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