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2300元

2021-02-05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贵州茅台股价过去多次实现上涨,上涨的脚步似乎从未停下来,如今又实现一次上涨,而且股价又创下历史新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贵州茅台股价突破2300元,冲向最高点,而且市值直逼3万亿关口。下面一起看一看。

  茅台还是那个茅台,即使股价在之前舆论压力下一直在每股1600-1800元之间,价格也没有恢复,但在最近春节来临之前的这段时间里,股价屡屡创出新高。 2月4日,记者看到,在A股一片绿色中,茅台的股价大幅上涨,创下了历史新高,每股2330元,截至收盘,贵州茅台的股价收于每股2320.85元。市场价值为2.92万亿美元。

  资本市场狂热的背后是临近春节,以茅台为首的国内高端白酒的受欢迎程度。从茅台酒最近采取的一系列维持市场价格稳定的措施,我们还可以看到市场的热情和焦虑。但是,从当前的市场反馈来看,价格稳定政策发挥了作用,与春节旺季之前相比,茅台市场变化不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