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老干妈申请老姨妈商标

2021-02-05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到老干妈,那可是我国大名鼎鼎的一个辣椒酱品牌,并且在海外老干妈也十分受欢迎,最近老干妈又有了新的动作,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老干妈申请了老姨妈商标,那么老干妈这是要搞亲属系列的产品吗?下一个是不是到老干爸、老姨父了呢?如今这个世道,一成不变很容易被淘汰,看来老干妈是要重启辣酱保卫战了。

  2月4日,天眼查App显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新增多条“老干妈”“老乾妈”“妈干老”“老姨妈”“干妈”“陶华碧”“陶老干爸”等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餐饮和住宿,建筑维修等,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

  老干妈一直非常重视自己商标的保护,并建立了商标“护城河”。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老干妈”公司及其外商投资企业和分支机构已注册商标193件,其中注册商标数量最多,2008年达到66件,基本涵盖所有类别的商标。注册成功率为97%。

  记者注意到,老干妈公司除了对核心商标“老干妈”进行了全类别注册,还注册了“老姨妈”“干儿女”“干儿子”“老干爸”“老干娘”“老干爹”“老乾妈”等老干家属系列。除此之外,还注册了“老千妈”“老于妈”等相似字的防御商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