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承认特斯拉存在问题

2021-02-05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的质量问题,的确是一直以来都会发生的,而且这是不少车主所关注的一点,其实现在马斯克承认特斯拉存在问题一事了,令人感到很意外。如今就连马斯克都承认了问题的事情,你还会选择购买吗?

  根据了解得知,现在马斯克表示,存在质量问题,建议别在生产加速期购买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由此可见,马斯克还是比较负责任的,而且并承诺该公司将在成熟后做得更好,并将产量提高到一个更稳定的水平。

  特斯拉的车主需要注意啦,如果真的发生质量问题,记得第一时间去维修。同时了解得知,特斯拉将于今年开始生产电动皮卡,同时推进得州和德国的新厂投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