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NBA官网MVP榜:詹姆斯第一 KD和小卡首次上榜即进前五库里第九

2021-02-06 11:0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保持榜首位置。

ղķ˹1.jpg

  NBA官推今日发布官网相关链接及图片写道:“NBA官网的MVP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继续证明他的伟大。这位湖人球星继续在@MikeCWright 创作的2020-21赛季MVP候选人名单中排名第一。”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升至第二,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升至第三,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名列第四,快船前锋科怀-伦纳德名列第五。

  排名第6至第10的球员依次为:

  6.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7. 保罗-乔治

  8. 卢卡-东契奇

  9. 斯蒂芬-库里、达米安-利拉德

  10. 杰森-塔特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