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

2021-02-06 18: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有支付宝吗?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有人说不想使用支付宝了,在部分用户心中认为,支付宝功能不太好用。其实,支付宝账户在开通之后注销,很简单的。那么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呢?来看看答案!

  想要注销支付宝,的确是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的,比如解除绑定淘宝、阿里巴巴等网站的账户后才可注销。如果当前有尚未完成的交易,要结算完成之后才可以注销,否则不能注销。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账号】进行注销。如果开通了花呗、借呗等业务,记得提前还清欠款,还要关闭这些服务,就可以完成注销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