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10万元一天收益

2021-02-06 18:45: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作为支付宝中的一款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的喜爱。目前,余额宝最高持有额度为10万元。对此,有用户疑问余额宝10万元一天收益有多少?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余额宝一天的收益=(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当天基金的每万份收益,以2月5日余额宝万份收益0.6094元来计算,如果用户将10万元存进余额宝理财,那么一天的收益=(100000/10000)*0.6094元≈6.1元。

  消息指出,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截止2018年6月底,余额宝6支货币基金的合计规模已经达到1.8万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