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2021-02-06 18:45: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生活中很多费用都可以在支付宝上缴费,也有很多信用卡用户,想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支付宝还信用卡免费额度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自从2019年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需要收取手续费。每个用户每月有2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超过免费还款额度,收取0.1%的服务费。如果信用卡每个月的还款额度较少,建议使用支付宝来还款。

  此外,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免费还款额。根据会员等级不同,兑换比例不同:大众会员1积分兑换1元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额度,铂金会员1积分兑换3元额度,钻石会员1积分兑换5元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