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补办卡号会变吗

2021-02-06 1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对我们的重要性想必大家也都比较清楚,很多情况下,我们转账、消费都用要到它,而且目前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软件也可以完成支付活动。不过,有的用户很大意,将银行卡弄丢了。那么,银行卡补办卡号会变吗?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据了解,银行卡丢失后,有些银行可以补办原卡号,但有些不可以。一般来说,更换的银行卡与原卡号不同,因为银行为客户提供的银行卡是批量预制的,必要时会将账户信息临时注入卡体,提高工作效率。另外,新旧卡号相同,如果原卡被犯罪分子盗走,会有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卡丢失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挂失,但各大银行的的挂失手续不完全相同,如果丢失了可以先使用电话或者网上银行进行临时挂失,随后带上本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去银行柜台挂失,之后再进行补卡手续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