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助狗狗币暴涨达百亿

2021-02-08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的投资在全球金融市场掀起不少的关注度,一个比特币的价值,在现如今也已经实现了暴涨,而狗狗币,是一种仅次于比特币的虚拟货币,在近期,它因为马斯克又火了,有外媒称,马斯克助狗狗币暴涨达百亿,你可知道现在一个狗狗币价值多少?

  狗狗币是世界上第二大虚拟货币,仅次于比特币,在2013年12月8日正式推出,其币面符号是一只Doge,一开始只是作为比特币的改进示范而创立,但发布之后,很快便在电子货币社区中流行起来,它的交易过程是比较便捷的,甚至胜过比特币。

  据外媒消息称,在2月4日当天,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推特发布一张火箭飞过月球的照片,随后,又发了一条推文并添加“狗狗”(DOGE)一词,他似乎意有所指,指一种常见数字货币涨至天价,此举也让狗狗币的价格再次出现大反弹,在推文发布后,一小时内暴涨20%。

  据悉,截至2月4日下午18点前,一个狗狗币价值0.0485美元。在进一周时间内,狗狗币的价格波动其实蛮大的。马斯克助狗狗币暴涨达百亿,甚至有人试图将狗狗币的价格推向1美元的关口,后来,它的价格一度涨到0.08美元,不过又马上跌回0.02美元的低点,直到此次再度大幅反弹。

  近一周内,狗狗币的价格已经狂涨500%,在盘中最高涨幅可达1000%。在2月6日当天,马斯克又一次在社交平台发起投票,以“你希望用什么做地球未来的货币”为主题,其中有超过7成的人选择了狗狗币,自此后,狗狗币日内涨超8.88%,截至2月7日下午六时,一个狗狗币价值0.049美元,约合人民币0.32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