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

2021-02-08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婴儿食品重金属严重超标,其中包括沃尔玛公司的产品,对此,沃尔玛引起高度关注。沃尔玛在国内许多地区有销售的产品,我们不仅对其的产品引起关注,也对“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这个问题更感兴趣。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即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NYSE:WMT),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其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Bentonville,小石城西北方向)。

  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连续7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位。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沃尔玛在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运营。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方式。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沃尔玛在全球27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0,000家商场,下设69个品牌,全球员工总数220多万人,每周光临沃尔玛的顾客2亿人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