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科比空难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飞行员在低能见度的天气情况下迷失方向

2021-02-10 11:5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7日,nba巨星科比因直升机事故不幸离世。

  之前调查显示,事故的发生是由于大雾导致直升机撞山,排除飞行员毒驾酒驾可能。

�Ʊ�.jpg

  今日,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了进一步调查结果。后续调查显示,科比没有向飞行员进行施压,并没有要求冒着风险完成飞行。截止到目前,调查官员相信当时飞行员遭遇了空间定向力障碍(Spatial Disorientation),这也造成了实则飞机在坠落,但飞行员却认为飞机在爬升的情况。

  委员会副主席认为飞行员应负主要责任,认为其本应该清楚不良天气下飞行的潜在风险,并应及时返航,在据事故发生地不远的范努伊斯机场(Van Nuys airport)迫降。官员们相信,飞行员在经历空间定向力障碍之前,有大把的机会可以安全着陆,而且即便在最后几分钟中,他也可以运用他平时训练中的方法来避免这场悲剧。

  同时,调查官员指出科比与飞行员之间有着很长的合作时间。即便本人不在飞机上,科比也十分信任飞行员搭载他的女儿们。调查官员表示:“这份信任可能会导致飞行员在飞行途中自己给自己增加心理压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