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贵州茅台终止8.2亿元捐赠 投资4.6亿元建设15栋酒库

2021-02-10 12: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9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一项《关于终止有关捐赠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贵州茅台及其子公司的四个捐赠事项,合计金额达8.2亿元。

��Ѷ.png

  具体来看,这四个捐赠事项包括:公向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资200万元;向仁怀市人民政府捐资1200万元专项建设酒类火灾处置专业队;向仁怀市人民政府捐资2.6亿元专项建设茅台镇骑龙1万吨生活污水处理厂;向习水县人民政府捐资不超过5.46亿元专项建设习水县习新大道建设工程。贵州茅台还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支付上述捐赠款项。

  此外,会议还决定,投资不超过4.6亿元实施“十三五”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本项目规划建设酒库15栋,设计总储酒能力1.84万吨。投资不超过3,342万元实施和义兴酒业分公司201厂大地片区清污分流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投资不超过22,370万元实施“智慧茅台”建设一期一批项目,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本批项目具体包括:茅台云项目投资12,619万元,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投资2,193万元,智慧营销(一期)项目投资3,250万元,酒库安消一体化示范项目投资4,308万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