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工资6000房贷能贷多少

2021-02-10 19:00: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房贷申请额度受申请人的收入影响,通常情况下收入越高的人,申请房贷额度就越高;收入低微的人,只能申请额度较低的贷款,又或者是无法申请贷款。工资6000房贷能贷多少?下面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一般要求月供不超过月收入的50%,要是没有公积金或者贷款优惠的,工资6000房贷能贷45万左右。贷款45万,可以分30年还清,每个月还款金额大概是3000元,另外物管费还需要两三百,月收入六千基本可以应付。

  月工资6000房贷能贷多少,建议大家到银行问下详细规定,因为不同的银行,规定可能也是不一样的。要是申请人已经结婚,夫妻双方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那么能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会更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