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

2021-02-10 19: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西瓜视频是一个可以让创作者赚钱的视频平台,很多人在该平台月赚十万。对于新手而言,最大的困难就是不知道如何在西瓜视频里赚钱,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收益是如何计算的?下面给大家说说。

  要想获得收益,要做这两件事情,第一是开通原创功能,第二是开通收益权限。开通这两项功能后,发布作品时只需点击“原创”,当产生阅读量时即可获得一定收益。提醒大家,原创标签不能随便放,一旦被检测出不是原创内容,会被惩罚。当信用分降至60分以下,收益权限会被取消。

  至于播放量与收益的比例是多少,没有明确的规定。作品收益多少,除了受播放量影响,还会受粉丝点击的播放量、视频质量以及播放时间长短等因素影响。通常情况下,播放量10万会产生几百元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