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不上征信的借款平台

2021-02-10 19: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遇到资金短缺,人们第一时间就想要到银行贷款平台上借款,但由于有些人的个人征信有污点,在遇到手头紧时又不想向亲朋好友借,所以就想要知道不上征信的借款平台,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根据盘点,目前不查征信的平台有这几个,分别为秒速侠、大王贷款、数字钱包、姐有矿等。其中,秒速侠的贷款额度为2000~5000元不等;大王贷款的贷款额度为1千~20万不等;数字钱包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千元;姐有矿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千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上借款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平台,最好就是选择知名度高、实力强的平台。另外,在我们借款后,也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才不会对个人信贷业务申请带来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