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恒大再发三款全新车型

2021-02-11 19:00: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月10日,恒大再发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恒驰7、恒驰8、恒驰9。这就意味着恒大一共发布了9款车型。受此消息利好,今天恒大汽车股价大涨。不少人好奇,恒驰7等三款车型价格是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恒驰7是纯电B级豪华轿车,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丸山公顾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恒驰8是纯电C级豪华轿跑,由Stephane设计。恒驰9是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由Jason Clark Hill设计。不过,关于上市时间及价格等信息,恒大方面并未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由0款到如今的9款,足以可见恒大造车的决心。而市场也报以支持的态度。今天,恒大汽车股价大涨。截至收盘,股价报58.700港元,涨幅高达19.07%,市值涨至5175.33亿港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