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社保交的钱能退吗

2021-02-11 19:00: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从一开始工作就缴纳社保,到办理退休时参加社保年限高达十几年,个人缴纳社保金额也有二十多万。缴纳社保几年突然不想继续交了,此前缴纳的钱能退吗?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件事。

  据了解,社保的钱可以退。个人在申请退保的时候,以前缴纳的社保费用是可以退回的,不过需要等到退休年龄才可以办理。同时,退保的费用也只是退回个人账户里的余额,进入统筹账户里的钱是不可以退的。

  社保有五种保险,通常是退回养老保险的个人缴费部分。退回的部分只是个人缴纳的8%的费用,而公司缴纳的费用会进入统筹账户,这个钱是不可以退的。详情大家可以到社保局咨询专业人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