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你好李焕英是根据贾玲母亲真实经历改编的吗?贾玲妈妈去世原因是车祸吗

2021-02-14 16:3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你好,李焕英》昨天(2021年2月13日,正月初一)在各大院线正式上映。据说,第一天的票房就将近3个亿,达到2.97亿。在豆瓣上的评分也高达8.2分。到今天下午两点,票房已经突破了5个亿。

  《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是由笑星贾玲女士首次执导,由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联合主演的。看看这几个人的名字,就知道,这肯定是一部喜剧片。

  电影的故事情节,来源于真实的故事,是贾玲怀念母亲的作品。片名中的李焕英,就是贾玲亲生母亲的名字。实际上,早在4年多以前的2016年9月,在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中,《你好,李焕英》就以小品的形式,正式播出。当时,主要演员是贾玲,张小斐和陈赫。在电影中,贾玲又邀请了名声如日中天的笑星沈腾先生加盟。

  据贾玲说,当年,这个小品大火之后,贾玲就想把它拍成电影。所以,这部电影,筹备了四年之久。仅编剧,就用了三年多的时间。

  故事讲述的是,在本世纪初的2001年,19岁的贾晓玲,正值青春年少,刚刚考上了大学,成为了那个时候让人羡慕的天之骄子,就突然遭受了人生的巨大打击。她母亲遭遇车祸,不幸撒手人寰。贾晓玲痛不欲生,情绪崩溃。在这种恍恍惚惚,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她居然成为一个时间穿越者,穿越回到了20年前的1981年,也就是贾晓玲出生的前一年。

  1981年,贾晓玲的母亲李焕英也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刚刚结婚。穿越回去的贾晓玲,见到了她的母亲李焕英,两个人情投意合,感情和谐,她们形影不离,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当然,贾晓玲也和母亲的工友们成为了好朋友。贾晓玲想以自己20年以后的超前思维,帮助母亲成为出类拔萃的人物。万没想到,却得到了出人意料的结果。故事笑料十足,情节也非常感人。是一部既让人笑,又让人哭的影片。

  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是写的她已故母亲的真实经历的电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