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顶楼第二季开播更新时间 顶楼第二季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21-02-19 10:5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顶楼》第二季2月19日星期五首播。《顶楼第二季》这部电视剧一共12集,2021年2月19日播出。该剧由朱东民导演执导,金顺玉担任编剧,金尚宪、赵亨振担任制片人,柳真、金素妍、李智雅等人联袂主演。

  顶楼第二季每周更新几集

  《顶楼》第二季2月19日星期五首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人群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过程比较悬疑。

  故事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人群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早在《顶楼》第一季中,就因含有杀人、婚外恋、校园暴力等剧情,而将第4集、第18集、第19集设定为“19禁”。

  《顶楼》第一季结尾,以沈秀莲的死,以及朱丹泰、千瑞珍的恶行终结,为了跻身到上流社会而赌上人生,奋力奔走的女主的欲望,在得知自己喜欢的姐姐沈秀莲被人杀死之后,决心彻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复仇的故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