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手续费怎么收?

2021-02-19 19: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是越来越多使用,给用户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可以进行收付款,特别是一些商家,收款扫码就可以完成了,钱会自动存到零钱,许多用户把钱提现到银行卡,但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大家都想知道支付宝手续费怎么收?下面一起看一看。

  一、支付宝账户余额提现:提现金额为免费金额20000元,不收取提款费。超过20000元的部分,将按取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如果单笔服务费用少于0.1元,则按0.1元收取服务费。

  二、余额宝提现:将余额宝从银行卡中提款免收手续费。余额余额转入账户余额,通过账户余额进行取款操作,并根据支付宝账户余额取款规则收取手续费。

  三、余利宝提现:余利宝向银行卡提取现金时免收手续费。转入余额宝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支付宝账户余额转入。因此,用户可以将支付宝的账户余额转移到余利宝,余利宝可以将现金提取到银行卡中以避免收取手续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