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

2021-02-19 19:00: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白金卡,相信很多小伙伴并不陌生,作为一种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一般都是质优信誉度好或者是银行流水多的用户才具备办理的资格。有小伙伴就问,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如果白金卡进行销卡,银行会判定为持卡人信用卡资金需求不大,在以后有需求需要重新申请白金卡,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如果是在销卡前白金卡曾经有过逾期或者欠款不还情况,就算进行销卡,那么个人不良征信记录也会保存5年时间。

  所以,白金卡在销卡钱一定需要注意信用卡欠款是否已经还清,如果没有还清是不可以申请白金卡注销的,这点大家要记住了。除此之外,白金卡只要激活或者签字,就会产生年费,甚至某些卡片只要下卡就会收费,在销卡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