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不去银行怎么修改预留手机号

2021-02-19 19: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通常都需要绑定个人的手机号,这个号码便是银行的预留手机号,如果个人更换了手机号,也需要对银行的预留手机号进行更改,可是,不去银行怎么修改预留手机号呢?来看看具体更改流程是怎么样的。

  以工行为例,首先,下载“中国工商银行”app,点击“我的”,登录个人的手机银行账号;其次,选择“个人资料”,点击“手机号码”;接着,选择“修改手机号”,输入想要更改的手机号码之后,点击“下一步”;最后,在新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即可更换预留手机号。

  有一点需要注意,不同银行,情况也许会有所不同,目前还是有大多数的人选择亲自前往银行更换预留手机号码,在个别银行,唯有开通了网银功能的储户,才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更改,如果没有开通,也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请求帮忙更改,但预留手机号码涉及个人隐私,电话更改的风险较大,还是更建议去银行,或是自行在网上更改较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