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房公积金能贷款几次

2021-02-19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人认为,职工购买了住房公积金,比起没有缴存的人要好很多,这是因为,在购房时,人们通常需要依赖于贷款买房,但商业贷款的利率远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因此,职工选择申请公积金贷款会比较划算,那么,买房公积金能贷款几次呢?建议申请人珍惜少有的机会。

  根据我国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一个家庭,包括单身人士,只可以申请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住房。对于家庭成员,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是婚前或婚后曾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两次的,将无法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职工购买住房公积金之后,需要连续缴纳12个月,才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贷款金额不会太多,可以贷所缴纳金额的贷款,但通常情况下,公积金刚缴满12个月是不会有太高金额的,由于公积金贷款次数有限,因此,建议申请人珍惜少有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