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诋毁英烈微博大V被关闭 英雄的荣誉岂能诋毁

2021-02-20 08: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博管理员:@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言论,对其禁言1年。

�ر�1.jpeg

  今天,解放军报刊发中印边境官兵事迹,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在冲突中英勇牺牲,祁发宝身负重伤,他们的英雄事迹感动无数中国人。然而,还是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

  上午,拥有超250万粉丝的微博大V@蜡笔小球多次发表涉我边防官兵不当言论,内容令人发指,引发网友强烈指责,@共青团中央 更是直接点名,表示“只恨官微不能骂脏话”。

  @钧正平 发表短评表示,英雄的身影历历在目,英雄的荣誉岂能诋毁,舆论有底线、法律有底线,任何抹黑英雄的行为都将受到人们的鄙弃,付出应有的代价。

  傍晚,@微博管理员发布处罚通告称,账号@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现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对该账号予以禁言一年处罚。后续将依据法律法规要求,对该账号作出进一步处置。

  目前,@辣笔小球 已将微博设置为暂不可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