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诋毁英烈微博大V被关闭 任何抹黑英雄的行为都将受到人们的鄙弃

2021-02-20 11:3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大V@辣笔小球 在微博上发布诋毁英烈的内容,引众怒!

  对此,微博出手了!

΢��.jpg

  昨晚,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账号@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且影响恶劣,现依据法律法规要求予以关闭。该账号使用人持有的另一个账号@球夜行 也已一同关闭。

  上述两个账号“已无法查看”:

  深夜,经济观察报社发布严正声明称,账号@辣笔小球 所有者仇子明早在2015年就已经从经济观察报离职。其言行与经济观察报没有任何关系。经济观察报及全体员工一向尊崇无私奉献与牺牲的卫国英雄,更谴责任何诋毁英烈的言行!特此声明。

  “舆论有底线、法律有底线,任何抹黑英雄的行为都将受到人们的鄙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