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激活必须本人去银行吗

2021-02-20 19:00: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申请信用卡之后,需要明确知道一些规定,因为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很多新用户都是不知道的,甚至也是没有了解清楚。比如对于激活这个问题,究竟信用卡激活必须本人去银行吗?

  信用卡激活的问题,是有着一定的规定,如果你申请信用卡首卡,那么银行要求用户前往网点进行面签激活,这就必须是本人前往银行。如果不是首卡,可以通过其它渠道进行激活,也是可以的。

  不过,不同的信用卡规定不一样,部分信用卡激活必须要求你本人去银行的,在申请之前,你也可以了解清楚。同时在激活之后,会产生一定的年费,这些年费是需要自己去承担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