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房产证没下来怎么贷款

2021-02-20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比较高,很多人都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需要向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贷款。一般来说,在买房时没有办法立即拿到房产证,那么房产证没下来怎么贷款?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没有房产证不能申请贷款,只有房产证下来,申请人才能办理抵押手续。如果借款人只是暂时没有房产证,比如还在房屋抵押期间,暂时拿不到房产证,可以通过向银行提供预售合同和抵押贷款还款材料来申请贷款。

  房产证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保护房屋所有权的合法凭证。房屋所有者凭证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