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欠银行信用卡的钱还不起怎么办

2021-02-20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欠银行信用卡钱的人很多,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按时还款,有相当多人逾期还款(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欠银行信用卡的钱还不起怎么办?能不能跟银行协商还款?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

  持卡人无法偿还全部欠款,可以先还最低还款。只要持卡人能够还上这个最低金额,那么银行既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影响到个人信用,但是会被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第二个月需要还的钱也会更多。

  要是连最低还款也还不起,可以与银行协商还款。持卡人需要和发卡银行联系说明自己的情况,表示自己并非恶意欠款,只是由于一时的经济情况的变动无法马上还清,银行核实情况后,一般会同意协商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