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交通银行积分怎么兑换

2021-02-20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经常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都知道,在信用卡消费期间,是会产生一定的积分,而这些积分用处也非常多,可兑换一定的商品。但有小伙伴就疑惑问,交通银行积分怎么兑换呢?有哪些方法可以兑换?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非常多,持卡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兑换礼品、可以通过拨打积分专线兑换礼品、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兑换礼品,这三种方法大家可以操参考一下。

  比如网上银行兑换礼品,持卡人可以登录交通银行卡服务专区,根据信用卡积分进行自由选择需要兑换心仪的礼品,就可以进行兑换了。当然,以上这几种方法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较为适合自己的兑换方式进行积分兑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