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集成灶哪个牌子的最好

2021-02-20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厨房用具有很多的,对于集成灶应该多数人都不陌生,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集成灶了,但是市面上的品牌众多,很多时候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所以集成灶哪个牌子的最好呢?还有集成灶买一个的话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不少人购买集成灶都有自己的要求,所以有哪些品牌推荐呢?

  集成灶品牌推荐

  据了解,集成灶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满足消费者的烹饪需求,盲目追求大风量,是挑选集成灶时的常见误区之一,更重要的是看吸油烟率。有数据显示,在2020上半年,美大、帅康、美的、火星人和法迪欧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23.1%、15.7%、10.2%、9.9%和9.3%。其余品牌市场份额均未超过3.0%,其中浙江美大在集成灶行业中依然独领风骚,美大集成灶还原食材本味,所以值得购买。

  对于国人来说,饮食永远是头等大事。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少不了对于厨房的应用,在厨房中有很多的用品,一款良好的集成灶在做饭时候也能提高对应的效率,至于买一个集成灶要多少钱?集成灶的价格根据品牌的不同,还有型号的不同价格都会有所变化,集成灶比普通的油烟机贵,价格大概从5000元到20000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